專 人 到 府 安 裝 服 務

NBC 機能紗網提供全台專人到府安裝服務,也提供消費者最佳的線上試算, 依圖示丈量,消費者節省因配合丈量需額外調整時間,或者疫情下,多一次與陌生人接觸的可能性。 完成並確認線上試算到府安裝所需總費用後,可於線上刷卡下單, 後續所有聯絡事項將由 NBC 全權負責,提供您最方便及完整的便利服務!

服務流程

1
自行丈量紗窗
2
線上試算費用
3
填寫聯絡資訊
4
線上完成付款
5
專人電訪安排安裝

費用說明

量測紗網尺寸時請量測包含鋁框的長&寬(如圖示),保留寬度以利安裝施作。於下方選擇要更換的紗窗產品並輸入長與寬尺寸(單位-公分),系統將自動換算出所需費用。

⚠️注意: 此費用已包含材料費與施工費,倘若師傅到府安裝時發現尺寸落差過大,費用則多退少補。

⚠️安裝基本才數40才,若未滿40才安裝費仍以40才計算。小提醒: 一次更換40才以上才不用額外負擔不足才數的施工費喔!

窗型限制

只要是平網,任何形式的窗型與尺寸皆可更換NBC紗網!

注意:摺疊網、捲網等不適用。

 ※以下費用試算,僅針對不需額外拆卸鋁框的「平網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若是廚房或陽台常用的 三合一通風門紗門  柵欄鋁門 需額外拆除鋁門外框,可能視情況額外收費。 

   紗窗框與鋁窗框之間縫隙為防止蚊蟲鑽入,如需加裝毛壓條,依現場師傅評估,另外額外收費

平網窗型

三合一通風門

拆裝不易,加收費用($600)

欄柵式鋁大門

拆裝不易,加收費用($600)

捲網

目前僅限【天網S與寵愛網】可以製作捲網 如需假日安裝,需以實際安裝狀況為主,並將視實際安裝酌收相關費用

線上試算